www.dapmalaysia.org

文告&评论

阿都拉儿子获得的政府合约不比马哈迪儿子的多,就没有错

国会反对党领袖兼民主行动党怡保东区国会议员林吉祥
200610月27日(星期五)国会大厦发表的声明:



阿都拉是否认真的认为,他儿子获得的政府合约不比马哈迪儿子的多,就没有错?


过去数个月来遭前首相敦马哈迪医生进行连串的抨击後,首相拿督斯里阿都拉终於打破“幽雅的沉默”。

尽管阿都拉在昨天说,他目前把精神放在兑现向人民许下的承诺上,并了解他们的意愿,但从他昨天反驳马哈迪的言论中看来,他似乎已失去方向感,并与他3年前出任首相时许下的改革承诺,即他要领导一个有效率丶负责任丶可信赖丶不贪污丶民主及听百姓真话的亲民政府背道而驰。

阿都拉在2004年3月大选时,明确的誓言,要打破马哈迪时期的贪污丶朋党主义及裙带风,这让他领导的国阵取得空前大胜,而赢得91%的国会议席。

然而,阿都拉昨天对马哈迪的首次回应,伤透了国人的心,人民原本期望他会兑现承诺,打造一个铲除贪污及坚持廉政的改革政府。

在回应马哈迪批评他的儿子卡马鲁丁尽管没有能力仍获得合约,即史格米有限公司没有半艘船仍获得国能的合约运输煤炭时,阿都拉说:

“没有船,不是真的,实际上该公司有船,史格米收购的另一家公司拥有180艘船,他的儿子(马哈迪的)也获得合约,只是未被突出。

马哈迪儿子获得的计划比史格米获得的多得多。“(马新社)

阿都拉是否认真的认为,他儿子获得的政府合约不比马哈迪儿子的多,就没有错?

如果不仅没有完全脱离马哈迪时代的贪污丶朋党主义及裙带风,而具沦落到自辩说,在当权3年里犯下的错误,没有马哈迪当权22年期间那麽糟糕及猖獗,对阿都拉政府及国家而言,都是极为可悲的发展!

返回首页